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花店留住顾客11法
作者:成都鲜花礼品网  发布时间:2009-6-13 22:10:06  点击次数:1381

 

作为一个花店的经营者,不论是在物价上涨、同行业竞争还是在不良因素影响下,怎么留住你的客户群是一项不可轻易忽略的生意要诀。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11个留住顾客的好方法

  1. 记住顾客的姓名 有个让你熟悉并牢记一个名字的秘诀:将他的名字想个三十秒,并且把名字和脸做联想,如果怕以后忘了,最好能随手画下来,然后在一个专门的记事本上记下顾客的姓名和特征。


  2. 了解顾客的嗜好 你有过常光顾某家餐馆,以至于服务人员都能帮你点菜了的体验吗?注意顾客的喜好,最能表达你对客户的热诚。比如他喜欢粉色,你可以看似无心地说,记得您不喜欢其它颜色,粉色配紫色比较好…… 他一定会感动的,你就更接近成功了。

  3.积极地回应顾客 清楚了解你接待顾客时的肢体语言及说话的音调。即使你今天很不如意,都要装作心情相当好。积极的态度会让你赢得即使是最刁难的顾客。

  4.用声音留住顾客  训练友善的电话语音,标准的普通话让人听起来是一种享受,学习一些常见礼貌服务用语,保持一种高昂的声调,能让人联想到你很乐意为他服务。切记!声音和微笑是留住顾客的法宝。

  5. 消除顾客和你之间的障碍 无论何时都应尽可能离开柜台或其他障碍物,走到你服务的顾客面前合适的距离。

  6. 领路  当你的顾客询问哪里可以找到什么东西时,你要带领他们到物品放置处或帮助他们挑选。尽量让顾客满意,可以适当的推荐一下相关的商品。

  7. 实现你的承诺 你曾说过要打电话给你的顾客吗?快打吧!你答应过要帮顾客订购某种植物吗?现在快做吧!这是建立信用的最佳良方。 千万不要失信于顾客。

  8. 机智地处理争执 当与顾客出现争执时,不要责怪他人或找借口,你是经营者,顾客就是上帝。要仔细听并多问点问题,以便获知更多的事实,弄清楚顾客需要的是什么,然后做可以解决问题的事情,并再度确定顾客是否满意。

  9. 不要忘记其他顾客  不要因为一个大客户,而忽略了需求小的顾客,如果花太多时间在一个顾客身上,会忽略了其他的顾客。要自我训练的观察力,即使当你的焦点放在某一个人身上,也必须能同时知道店里其他顾客发生了什么事,并做出相应的动作。

  10.适时对你的顾客表达谢意 时常向与你有生意往来的顾客表示谢意。例如,每当他恭维你的店,给予建议,或耐心等待服务时,都是向他说声谢谢的好时机。

    11.礼尚往来  适时的给大客户送上一点小惊喜,一个小插花,小盆栽,哪怕是一支花都可以,说明你还记得他(她),最好是生日的时候效果最佳。

                                         成都鲜花礼品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